什們都不知道+什麼都不會
我們那組要參加比賽
可是沒人會用
所以發一下文
~~~~~~~~~~~~~
怎樣剪輯歌曲??<第一歌接第二個歌曲>
請大大把整個流程都跟我說
....



er">


我的電腦--->C碟--->Program Files--->Movie Maker--->moviemk開下去 (一般的電腦都會有)

然後

檔案 ---> 匯入至集合 (找你要的音樂檔,然後裡面就會出現你所選的音樂檔) ---> 對音樂檔案右鍵 ---> 新增至時間表 (下面那條藍色的就會出現你選的音樂,不管有幾首都可以增加上去) ---> 檔案 ---> 儲存電影檔案 ---> 選擇你要放的地方 ---> 完成~~~

至於你要剪輯

點你選的音樂檔 旁邊不是有音樂程式 播放下去 然後看音樂程式的右下角
出現一個剪輯的按鍵(有2個按鍵 播放時只有1個按鍵能按 按下去就對了) 然後就會出現你所剪輯的檔 你可以試聽看看是不是你所剪輯的 在按照上面的作法--->完成~~~

只不過完成的檔不是音樂檔 你要轉檔才行

如果以上看不懂的話 私信我吧0.0 我可以幫你們剪輯音樂



參考資料
我自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