各位大大好..

我今天吹頭髮不小心拔掉電腦的插頭

結果我哥在打副本...被我毀掉了

我想買個魔獸世界的點數卡彌補他

我記得有一次

他買點數卡結果有人說現在魔獸世界沒再用什麼點數卡?

那現在要買魔獸世界點數卡要去哪裡買?要怎麼跟店員說?

很怕買錯又浪費...我沒在玩魔獸世界所以不了解...

拜託各位大大囉...









er">




魔獸世界點數卡 =  戰網卡  ,  $450


何謂「戰網卡」

戰網卡是為統一 Blizzard Entertainment 旗下,在台灣所有遊戲點數之通用卡。
何謂「戰網幣」
戰網卡所儲值之點數,可隨玩家任意分配至玩家Battle.net帳號下之《魔獸世界》、《星海爭霸 II》等各款遊戲帳號,或是可購買 Battle.net 所提供之服務。
戰網卡販售通路
實體通路虛擬通路
各大便利超商(7-11、全家、萊爾富、OK便利店)my card小額付費線上購買
各3C賣場和網咖之ePlay平台系統使用my card至my card網站轉換成戰網點